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20年张掖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高台县职业中专赛点各项目...

2020年张掖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高台县职业中专赛点各项目圆满结束

2019-12-30

近日,2020年张掖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高台县职业中专赛点承办的财经商贸、交通运输、旅游服务、文化教育和传统文化传承五大类17项所有比赛项目圆满结束,全市各相关县区315名职业学校选手参加了比赛。

据悉,此次张掖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共有14个专业大类85个赛项的比拼,全市共有1386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县职业中专参赛160人,获奖126人,其中一等奖30人、二等奖43人、三等奖53人,综合获奖率78.75%,在全市中职学校中居于前列。

近年来,高台县职业中专不断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和技能训练,坚持“以赛促练”,加强技能大赛梯队建设,切实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学生技能水平得到明显提升。据统计,在近三年的全市中职生技能大赛中,县职业中专一直位于全市前列,2017-2019年,县职业中专分别参赛137、304、179人,获奖137、254、150人,获奖率均高于80%以上。

(撰稿:马玉龙   王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