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弱水三千职业培训学校美容师培训带你实现美丽蜕变

弱水三千职业培训学校美容师培训带你实现美丽蜕变

2019-11-08

每一只雄鹰

都需要不断地练习才能学会展翅飞翔

每一颗大树

都需要不断地灌输才能得到茁壮成长

每一个小白

都需要不断学习才能化成职场精英

弱水三千职业培训学校

助力美容行业人才培养

不断学习,提升自我

让你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10月29日,弱水三千职业培训学校举办的美容师培训班顺利开班,7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美容师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15天,培训内容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主要涉及美容的基本概念、职业道德及形象、礼仪、化妆基础知识、护肤实操、化妆实操等多个方面进行培训。学校为学员提供了优质的教学环境,为每一位学员配备了眉笔、套刷、美容化妆包等一系列美容相关学习工具。


 我校课程安排更加科学合理,师资配备充足,能保证学员的学习效果,使其学有所获。


      培训班,我们更专业,想学习就来弱水三千职业培训学校吧!这里拥有一流的教师队伍,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学员完成规定的培训课程,并经鉴定合格者,可取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核发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为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员工的主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