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骆驼城镇举办“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六进家庭”宣讲活动

骆驼城镇举办“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六进家庭”宣讲活动

2019-11-07

为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进一步深化陇原妇女面对面“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充分宣传展示骆驼城镇妇女和家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展作为的70年光辉成就,激发广大妇女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10月28日,骆驼城镇举办“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六进家庭”宣讲活动。县妇联领导干部、宣讲团成员、骆驼城镇领导干部及群众代表,共1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真聆听了宣讲团3位老师的精彩宣讲,宣讲内容不仅有领导干部讲理论、专家学者讲党史,还着眼于弘扬社会正能量宣讲科学家庭教育知识,对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积极作用。活动期间,还欣赏了由骆驼城镇中心幼儿园妇委会选送的节目《盛世秧歌》,最后大家深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同时,梧桐村也举办了宣讲活动,邀请全村妇女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形成良好的活动氛围。

此次活动围绕以“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六进家庭”开展。通过用大白话、大实话宣讲,用小故事、小场景传播,用群众易懂、易学、易记的“乡土话”把党的创新理论讲清楚,用老百姓看得见的变化把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讲出来,用妇女成长成功的经历把爱国奉献奋斗的时代精神体现出来,用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喜悦把拥护党的方针政策表达出来,团结带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引领广大妇女由衷感党恩、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激励广大妇女与祖国共奋进,扬帆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