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高台县职业中专 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活动

高台县职业中专 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活动

2019-10-1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9月8日晚,我校各班级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及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欣赏活动。


    活动前,各班精心策划,认真筹备。活动期间,各班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开展。有的班级结合历史事件进行讲述,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感染学生;有的班级在班会上分组讨论,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自己树立远大理想,从而报效祖国的信念和决心;有的班级以观看国庆阅兵影像资料的形式进行开展,通过阅兵式的庄重感受国家的发展和强大。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学习生活增添了色彩,而且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得到了升华。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前认真学习、刻苦拼搏的最大缘由是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撰稿:邢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