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2019-09-05

     8月30日下午,高台县职业中专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校党支部书记陈耕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高台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理论学习的通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全体党员还积极交纳了8月份党费,诵读了《党章》,并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校党的组织建设” 的专题党课辅导。        


    随后的党员大会上,陈耕同志通报了支部标准化建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组织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学习安排意见,并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理论学习进行了安排。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对党员提出了站位要高、要严守各项纪律、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很强的规矩意识四点纪律要求。


    此次活动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自觉接受党组织管理,锤炼政治素质,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