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正确的选择胜过百倍的努力

正确的选择胜过百倍的努力

2019-09-04

高台县职业中专召开新生专业宣讲报告会

    为了做好新生专业选择工作,8月29日,我校举办了2019级新生专业宣讲报告会。学校主管领导、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艺体教学部负责人及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作了“正确的选择胜过百倍的努力”专题报告,艺体教学部负责人详细讲解了艺体类学生的学习过程及升学模式,学校主管领导从家庭环境、个人兴趣、就业前景等方面为新生的专业选报提供了参考。

    会后,各专业学科负责人又分组对新生进行了专业讲解和专业面试。

    专业宣讲,使新生们选报专业的意向由感性走向理性,从目标模糊到定位准确,从而引导他们合理规划职业生涯,通过职校的生活和学习,成就出彩的人生!


(撰稿:周学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