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振奋精神再接再厉 圆满完成学年工作任务

振奋精神再接再厉 圆满完成学年工作任务

2019-07-12

高台县职业中专召开学期末工作推进会

 

    7月4日下午,高台县职业中专召开学期末工作推进会,安排近期相关工作。校长单国成同志做了“办理想的教育”主题讲话。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陈耕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副校长万军同志根据教育局放假工作通知精神,对教师从教行为、有偿补课问题做了提醒和要求。并安排了期末考试、学生假期学习和实践活动、学生报到等相关工作。

    副校长葛发武同志传达了教育局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校园欺凌事件预防化解、校园矛盾纠纷排查、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学生暑期活动管理、校园应急工作等做了详尽的安排。葛发武还就2019年招生、生源管控、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支部书记、副校长陈耕同志领学了教育局《关于严禁党员干部教职工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精神,重申“六个严禁”纪律规矩,提醒广大干部教职工要加强廉洁自律,维护好教师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

    校长单国成同志做了“办理想的教育”主题总结讲话。围绕“办一所有灵魂的学校;带一支有情怀的教师;培养一批有德行的学生”三个层面,单国成对自己的教育理想做了阐述。“追求梦想的道路是孤独的,也是幸福的。”“质量是学校的魂,领导、老师要负责任、有担当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以目标为导向,查漏补缺,寻找差距,高质量完成各自工作。在临近放假的最后一段时间内,认真总结反思,将工作向更好的方向推进”。

    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并进行民主测评和意见征询。

(撰稿:马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