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高台县妇联“四驾齐驱”助推作风建设见实效

高台县妇联“四驾齐驱”助推作风建设见实效

2019-07-03

    高台县妇联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按照“四察四治”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突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改善发展环境,多措并举开展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勤于学习、强本领。率先从建设“学习型”机关入手,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会议精神与推进妇联工作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

    二是勇于担当、强作为。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排查整改促进工作大提升,围绕全县发展改革工作大局,找准妇联工作结合点,履行好妇联职能,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业创新等中心工作,开展相关活动。

    三是善于执行、求实效。针对作风建设排查出的问题,认真修订完善了《县妇联干部管理制度》,并强化督促落实。

    四是止于规矩、守纪律。以建设一支“懂规矩、守纪律、重品行”的妇联干部队伍为目标,单位全体干部围绕各自岗位职责,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0种具体表现进行自查自纠,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做到边学边查边改。

 

(县妇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