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高台县妇联扎实开展“四察四治”专项行动

高台县妇联扎实开展“四察四治”专项行动

2019-07-03

    为集中解决在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高台县妇联结合基层减负年活动,在单位内部开展了以察政治要件落实治阳奉阴违、察中央部署落地治政令梗阻、察机关作风建设治文山会海、察领导干部履职治弄虚作假为主要内容“四察四治”专项行动,有力、有效推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周密安排“强”部署。及时成立了由党组书记、主席任组长的“四察四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开展“四察四治”专项行动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会议。

    深入查摆“找”问题。县妇联对照“四察四治”专项行动所列问题表现,结合单位具体工作实际,通过单位自查、深入调研、座谈走访、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对单位内部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排查。

    强化整改“促”转变。对照列出的问题清单,单位领导班子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从源头上铲除滋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土壤。

(县妇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