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骆驼城镇举办“陇原巧手”手工编制技能培训班

骆驼城镇举办“陇原巧手”手工编制技能培训班

2019-07-02

    为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实效,帮助更多贫困户妇女掌握一技之长,进一步提升贫困户妇女创业就业能力,实现居家灵活就业和增收致富。6月25日,骆驼城镇妇联举办了“陇原巧手”手工编制技能培训班,来自全镇各村的32名贫困户妇女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班为期2天,培训内容为掐丝彩岩画,培训班邀请了高台九发妇女民间手工制品专业合作社老师授课。培训现场,老师结合参训人员实际,从掐丝、定型、色彩搭配等技能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前来参训的妇女们仔细揣摩、互相探讨,一边认真听取老师的讲解,一边现场模仿老师的制作手法,将一块块不起眼的图板变成了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画,妇女们看着自己巧手织成的作品,充分体验到了学有所获的成就感。培训后,妇女们还兴致勃勃的将自己的作品进行了展示。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农村妇女的手工编织技能,切实帮助妇女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引导农村妇女走上创收致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