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学习成就未来电大与你同行

学习成就未来电大与你同行

2019-06-24

高台电大2019年秋季招生宣传火热开展


           

        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适合终身学习的教育,这就是“没有围墙的大学”---国家开放大学(电大)的办学特色。

  

    为使社会各界更直接、全面了解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办学与招生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做好2019年秋季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学校工作总体安排,电大工作站全体老师于2019615日在县城水之印广场开展了深入细致、形式新颖的招生宣传活动。

        615日傍晚,电大老师奔赴县城水之印广场,抓住周六傍晚游人众多的特点,在广场醒目位置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派发招生简章,

 

    为前来咨询者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通过他们向同学、朋友、亲戚学生传递招生信息,让社会及时全面地了解电大各专业的招生情况,也借此机会展示了国家开放教育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优势以及办学的成果。

 

    因工作计划周密,宣传到位,营造了招生良好的外部环境,社会反响良好,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