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走进职业学校 亲近职业教育

走进职业学校 亲近职业教育

2019-06-24

    6月18日,中考刚刚结束,高台县四所初级中学近千名九年级学生就迫不及待的走进高台县职业中专,参加职业教育观摩体验活动,此次活动是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延伸,也是让初中生走进职校、亲近职校、了解职业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

    高台县职业中专的师生精心筹划,认真准备了各专业的技能展示。学生到校后,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安排专人带领他们依次观摩了学校机电实训室、护理实训室、电子电工实训室、汽修实训室学生的专业技能展示和音乐、美术、舞蹈等专业的艺术教学活动,体验了学前教育专业的手工制作课程。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职业教育有了更深的了解,很多同学对高台县职业中专充满了期待。参加观摩体验活动的师生一致认为:在职业中专不仅可以学到实用、精湛的技术,也可以很好的发展个人爱好和特长,就读职业学校人生一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