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高台县职业中专 第十四届学生计算机技能大赛顺利举办

高台县职业中专 第十四届学生计算机技能大赛顺利举办

2019-06-12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专业技能的发展,切实检验学生所学所得的成果,更好地提供学生们展现自我才能的平台和机会,2019年6月6日下午在学校教学楼一号微机室举办了“高台县职业中专第十四届学生计算机技能竞赛”。 


    大赛以“放飞梦想成就未来”为主题,从校园文化、学习生活、特色活动、师生友谊等方面展现职校风采,凸显职教生机和活力。竞赛分17级、18级PPT创意设计两个组别,参赛选手为了充分展示各自的才能,赛前积极着手准备,利用课前课后强化训练技能,准备在比赛中赛出风采,摘取属于自己的荣誉。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也为同学们在计算机专业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学习技能、展示风采的平台。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的提高,推动了学生在计算机领域的发展。

(撰稿:殷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