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注重信息化培训 打造精品化课堂

注重信息化培训 打造精品化课堂

2019-06-05

高台县职业中专开展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推动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和应用水平,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结合学校与学校信息化工作实际,6月4日至5日,高台县职业中专举办了2019年春学期第二期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学校教师全员参加,按学科分三期进行。培训由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希沃)何叶讲师从班级优化大师、希沃白板5、希沃授课助手APP等软件的安装及操作方法与操作技巧、希沃各环节教学设计进行演示讲解。在帮助全体教师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同时,也为教师在以后课堂中应用信息化教学保驾护航。

    此次培训,拓展了教师们的眼界,提高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有力的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

(撰稿:殷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