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舞动青春显实力,昂扬精神展风采

舞动青春显实力,昂扬精神展风采

2019-05-30

高台县职业中专艺术体育教学部举行大课间韵律操展演比赛

    为丰富学生课外活动形式,提升大课间活动质量,5月23日至24日,高台县职业中专艺术体育教学部举行了大课间韵律操展演比赛。

    为了使本次比赛活动顺利举行,取得预期效果,艺术体育教学部制定了详尽的活动方案。各班级利用课外时间,精心设计,认真准备比赛,本次韵律操比赛由2017级和2018级班级学生参赛。


    2018级美术体育班的同学们,黑白搭配的服装使他们看起来个个精神抖擞、活力飞扬;规范整齐的动作、变换多样的队形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2017级音乐舞蹈班的同学们意气风发、英姿飒爽。他们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举手投足整齐划—,舞蹈生俏丽的身姿、优美的动作更是为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

    身着五彩T恤,怀抱篮球的同学们一上场就吸引了在场师生们的眼球,无论是转法、站姿、力度,还是节奏、动作、精神面貌,都彰显了2017级美术体育班同学们的青春活力。

    随着欢快动感的音乐,2018级音乐舞蹈播音班同学们新颖别致地入场,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

    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地从进退场、服装、做操质量、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分。2017级音乐舞蹈班获得本次韵律操展演比赛第一名。

    本次大课间韵律操展演比赛充分体现了艺术体育部各班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也体现了同学们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更是学校创建“文化校园、艺术校园、文明校园”的一个缩影。

 

(撰稿:王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