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高台县职业中专理工教学部 利用课外活动时间举办联谊足球比赛

高台县职业中专理工教学部 利用课外活动时间举办联谊足球比赛

2019-05-22

    为丰富理工教学部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自觉锻炼的意识,缓解学习压力,更好的展示教学部学生的精神风貌,高台县职业中专理工教学部借助课外活动时间,积极开展班级足球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六个参赛小组,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十五场比赛。在比赛中,随着双方对对方球风的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学生们脚下功夫了得,无论是抢球,传踢。气势凌厉。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场外学生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个班级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

 (撰稿:范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