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开展教师能力提升培训 助推中职教育信息化发展

开展教师能力提升培训 助推中职教育信息化发展

2019-04-28

高台县职业中专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啦

    为推动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和应用水平,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结合学校与学校信息化工作实际,4月23-24日,高台县职业中专举办了2019年春学期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学校教师全员参加,按学科分期分批进行。培训由希沃培训讲师和现代中庆培训讲师主讲。首先,希沃培训讲师主要从班级优化大师、希沃白板5、希沃授课助手APP等软件的安装及操作方法与操作技巧进行演示讲解。其次,现代中庆培训讲师主要从全自动录播教室的设备、录播软件、录播教室使用注意事项、精品课录制注意事项、教育云平台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演示讲解,帮助全体教师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同时,也为教师以后精品课录制保驾护航。参训教师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积极参与应用过程相关问题的讨论。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学校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和全自动录播教室的使用方法,推动了学校“互联网+教育”建设进程。

撰稿人:殷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