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高台县职业中专开展课题立项培训

高台县职业中专开展课题立项培训

2019-04-28

    4月22日下午,高台县职业中专举行了课题立项培训会,安排了两个专题讲座,就课题研究过程和申报流程等方面,对全体教师做了专题培训,为做好学校2019年省级课题申报工作开了好头。


    首先由参加了省级课题立项培训的王永平主任做了《甘肃省“十三五”2019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培训》讲座,汇报了参加省级课题培训的情况,就课题选题的方法、论证中的问题、开题报告的撰写、结题材料的规范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展示了兰州七里河小学“七色花”课题的研究成果,令人耳目一新。


    接下来,学校教科室负责人做了《课题申报的流程及注意事项》的讲座,有针对性地讲解了课题研究如何选题、如何确定研究团队、如何填写《申报书》、如何进行网上申报和展示成果等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学校主管教学的副校长万军做了总结讲话,并强调了工作纪律和舆情管理等事宜。

(教科室  于生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