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城关镇人民西路社区学习时代楷模 争做时代先锋

城关镇人民西路社区学习时代楷模 争做时代先锋

2019-04-2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城关镇人民西路社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迅速将古浪县八部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社区组织党员通过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我省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群体先进事迹,感受时代楷模的浩然正气与崇高品质,抒发学习“时代楷模”不畏艰难、不屈不挠、执着前行、甘愿奉献的精神,在社区掀起学时代楷模、学先进事迹、向楷模致敬、争做模范先锋的高潮。社区通过微信、QQ群组织党员居民观看“时代楷模”视频,深入学习先进事迹。社区干部观看先进事迹,纷纷表示要敢于担当责任,以“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为榜样,学习他们不怕困难、契而不舍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把居民的冷暖放在心上,坚持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