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高台职业中专为骆驼城碱泉子村 “乡村服务客栈”铺路引航

高台职业中专为骆驼城碱泉子村 “乡村服务客栈”铺路引航

2019-04-12

        2019311日始,在高台职业中专培训处的组织下,由孙艳萍老师精心授课,对骆驼城碱泉子村45名妇女进行为期5天的餐饮客房服务实训。


       此次培训分理论和实训两个方面,实训在职业中专餐饮客房服务实训室进行,实训内容为:中式铺床规程、客房清扫的基本方法和程序、清洁用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客房物品摆放、中式摆台、餐饮服务的技能、服务人员礼仪等方面。孙老师手把手地进行指导,耐心细致地予以示范、讲解。实操层次清晰,重点突出,并结合前期的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实操能力。短短5天的实训学员们始终被一种创业的冲动、幸福温馨的氛围所笼罩。

    据悉,为实现乡村转移振兴战略,该村利用地处312国道旁的独特地理优势,准备每家每户都建“服务客栈”,逐步建成集采摘园、旅游观光、餐饮、住宿、停车及汽车维修等服务的综合服务体。


       此次实训,不仅丰富了学员们的实践认识,开阔了思路,增长了见识,转变了观念,更让广大学员看到了“乡村服务客栈”的未来,增强了信心,收获良多。

        

 供稿:培训处    审查:陈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