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南华镇召开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研讨会

南华镇召开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研讨会

2019-02-13

12月29日,南华镇召开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研讨会,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镇农业农村开展工作,研究和谋划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镇全体领导和部分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柴宗龙主持。

IMG_3368.jpg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对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的思路打算、措施和进展情况作了汇报。镇长刘发智简要总结了全镇2018年农业农村工作,并对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的思路和重点进行安排。

IMG_3399.jpg

柴宗龙强调,做好2019年的农业农村工作,要以坐不住的危机感,在充分认识差距中自加压力,面对周边地方和兄弟镇竞相发力、快速发展的严峻形势,面对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我镇的许多工作还存在不小的差距,大家要在2019年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信心、奋起直追、迎头赶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以慢不得的紧迫感,认真谋划推进2019年的工作,要将2019年定为全镇“特色品牌争创年”,各分管领导和各站所,要力争在各自的业务工作中包装和打造一批亮点品牌,各村,要力争打造1-2个创业创新和为民办实事的示范点。要全力抓好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培育创新基地、争取民生项目、打造洁净家园、构建和谐社会等工作。要以等不起的责任感,强化做好2019年工作的作风保障,要强化主人翁意识,牢固树立全镇一盘棋的思想和岗位就是责任的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和财经纪律,特别是在处理危房改造、农村低保、征地拆迁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上,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保持务实担当的作风,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