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合黎镇:开展志愿服务 青年在行动

合黎镇:开展志愿服务 青年在行动

2019-01-03

    为营造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城乡发展活力,建设美丽幸福新合黎。近日,合黎镇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全域无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定1.jpg

    合黎镇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干部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对镇公路沿路沿线和工业企业集中区的生产生活垃圾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理,做到清理垃圾不留死角,彻底整治城乡环境“脏乱差”现象,切实增强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环境整治和美化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为打造“魅力合黎”贡献青春力量。

定2.png

    今年以来,合黎镇团委不断突出基层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团员青年干部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结合“3·5”学雷锋纪念日活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11次;大力弘扬孝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组织青年干部为孤寡老人打扫卫生,帮干家务5期次;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契机,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为农民工子女送去学习生活用品等。通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树立了镇团委青年干部奉献青春、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不断增强了青年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青年干部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