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黑泉镇广场舞大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黑泉镇广场舞大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2019-01-03

    近日,黑泉镇第三届“舞彩新黑泉•奋进新时代”广场舞大赛在沙沟村文化广场上激情上演,来自全镇各村的11支代表队200多名群众参加了比赛,精彩绝伦的演出吸引了全镇近千名群众前来观看。

5.JPG

    比赛在十坝村代表队选送的舞蹈《红马鞍》中拉开序幕。演出中,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身着鲜艳靓丽的服装,一个个独具特色的广场舞,既憧憬着生活的美好,也传递着欢快与祥和,既有浓郁的民族传统特色,又有激情奋进的时尚元素,既舞出了黑泉镇群众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比赛现场,歌声、笑声、掌声交相融汇,不少群众情不自禁地拿出手机记录着一个个精彩瞬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下农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4.JPG

    此次比赛的举办,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对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热潮、繁荣农村文化、构建和谐美丽黑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