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高台县职业中专第十三届学生计算机技能大赛顺利举办

高台县职业中专第十三届学生计算机技能大赛顺利举办

2018-12-24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专业技能的发展,切实检验学生所学所得的成果,更好地提供学生们展现自我才能的平台和机会,高台县职业中专于2018年12月20日下午在教学楼四楼计算机室举办了“高台县职业中专第十三届学生计算机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分17、18级学生进行比赛,比赛全部采取上机操作的形式进行。 

图1(封面).jpg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校领导、教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比赛以“多彩职教”为主题,内容素材涵盖了校园文化、校园学习、生活、活动、友谊等各个方面,目的是展现出丰富多彩的职教校园生活,凸显职教生机和活力。参赛分PPT创意设计和Excel综合应用两个组别。参赛选手为了充分展示各自的才能,赛前积极着手准备,利用课前课后强化训练技能,准备在比赛中赛出风采,摘取属于自己的荣誉。

图5.png


图6.png


图7.png


图8.png


图9.png


图10.png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也为同学们在计算机专业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学习技能、展示风采的平台。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综合素质及计算机专业技能。

W020150324396757949778.jpg

                               (撰稿:殷学刚 审核:许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