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迈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高台县职业中专英语学科组活动纪实

迈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高台县职业中专英语学科组活动纪实

2018-12-24

 即将过去的2018年,对高台县职业中专英语学科组的老师们而言,是忙碌的一年,也是不断进取,收获颇丰的一年。这个有16个成员的团队,平均年龄38岁,团结和谐,底气十足,构成了英语组独具特色的风格和特点。

  一、积极参与培训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2018年7月11-19日,英语组5名教师积极报名参加了由高台县教体局举办得“2018年英语教师暑期培训班”,表现优异获得一致好评。

图一.jpeg

  二、呈现优质课堂,展示名师风采。

2018年10月,英语组教师李天霞,孟玉玲,王莎莎,孙晓燕,踊跃备战参加全县优质课比赛,大展风采。

图二.jpg

  三、精心设计社团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18级新生书写大赛,17级学生的单词拼写大赛,16级毕业班阅读竞赛都圆满结束。

图三.jpg

 四、师生齐努力,技能大赛展风采。

   2018年11月28日-12月5日,张掖市中职院校技能大赛在各个赛点陆续开赛,本次技能大赛新增商务英语比赛项目,比赛分教师组和学生组,因首次参赛,竞争激烈,我校师生参赛师生提前一个月备战,最终获得了学生组二等奖,教师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图四.jpg

 英语组教师注意自身素质的提高,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他们决心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争取更大的飞跃。

W020150324396757949778.jpg

                            (机电护理部:刘红梅 雷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