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高台县职业中专进行青年教师教学理论水平测试

高台县职业中专进行青年教师教学理论水平测试

2018-12-24

 为提升青年教师综合教学水平,培养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的青年教师队伍,高台县职业中专于2018年12月19日举行了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理论考试。

图1.jpg


图2.jpg

 本次考试由学校教导处统一组织,全校24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考试,考试采用闭卷答题的方式,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作答。整个考试过程有序、严肃,充分体现了职教人的严谨与认真。本次考试不但提升了高台县职业中专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理论水平,而且在测试中使他们发现了自己的不足,督促他们今后有的放矢地抓好自身业务素质和教学理论水平的提高,能跟上学校快速发展的节奏,成长为专业技术精湛、业务素质优良的青年骨干教师。

W020150324396757949778.jpg

                                                  (撰稿:石贝 审核:王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