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城关镇长征路社区开展“妙手连珠•创新创业”妇女手工培训

城关镇长征路社区开展“妙手连珠•创新创业”妇女手工培训

2018-12-20

    为了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激发长征路社区妇女的创新激情,推动大众创业,扩大就业,增加居民收入。长征路社区开展了“妙手连珠·创新创业”妇女手工技能培训,活动开展两期共计24人参加。

    活动邀请手工制品艺人冯月琴给前来学习的居民们教授串珠编织制作技艺,为大家认真讲解穿珠工艺品的制作方法与注意事项。学员们认真揣摩,用五颜六色的亚克力珠进行串珠引线,在老师耐心指导下,大家都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抽纸盒子、绣球、苹果、卡通动物造型、花瓶等作品呈现眼前,老师对大家的表现给予了赞扬,整个活动在欢乐愉悦的气氛中度过。

    开展手工技能培训,不仅使居民掌握了一技之长,尤其对于不能外出工作的妇女,手工串珠制作更方便她们就业。同时通过编珠这一简单的手工制作,鼓励大家以此为起点,逐步形成规模产业,带动家庭收入增长。

QQ图片201811081034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