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城关镇长征路社区开展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

城关镇长征路社区开展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

2018-11-08

    为全面提升妇女实用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帮助部分妇女拓宽就业渠道,10月19日至10月23日,长征路社区社保站在社区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40多名妇女参加了此次培训。

11D06173@92151A32.D8D8CF5B.jpg.jpg

    此次培训社区邀请了民生技能培训学校周校长给大家授课,培训前给大家发放了家政授课教材,培训主要以家政服务员的职业守则和素质要求、照料婴儿的基本知识、照料老年人的基本知识、操持家务的基本知识、家政服务员须知的安全及法律常识等方面的知识展开。培训过程中,老师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家政服务人员所必备条件以及在今后的服务操作工作中应注意事项等。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加人员感受到,现在的家政服务员从事的不再是简单的体力劳动,而是体力与脑力相融合的综合性劳动,让学员初步掌握了家政服务知识和服务技术要领,为她们日后更好的创业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ADF57AA8@A940BB6A.D8D8CF5B.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