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高台县职业中专举办“青春 梦想 起航”迎新生晚会

高台县职业中专举办“青春 梦想 起航”迎新生晚会

2018-11-07

    10月8日晚上,高台县职业中专“青春.梦想.起航”迎新晚会在学校多功能餐厅举行。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以及1000余名同学齐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在管乐合奏《北京喜讯传边寨》的表演中拉开序幕,由学校专业老师和音乐、舞蹈、播音主持、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精心编排的各类节目倾情上演。范文婷老师演唱的歌曲《相约北京》让同学们惊叹着歌唱的无穷魅力。安慧老师编排的舞蹈《致青春》构思巧妙,舞步轻盈欢快,引得全场掌声不断。16级播音主持专业的朗诵《枸杞红了》、17级音乐舞蹈班的小合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16级学前教育班的舞蹈《维族姑娘》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音乐舞蹈教学部全体学生的大合唱《光荣与梦想》中落下帷幕。




    精彩纷呈的迎新晚会展现了高台职教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校园文化,为新生尽快融入职中生活营造了温馨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