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城关镇新建东村社区:中式面点师技能培训 助力低收入家庭再就业

城关镇新建东村社区:中式面点师技能培训 助力低收入家庭再就业

2018-11-06

    为进一步促进城镇低收入家庭就业创业,拓宽就业渠道,近期,高台县新建东村社区联合高台弱水三千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了为期15天的中式面点师职业技能培训班,组织45名低收入家庭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高台弱水三千职业培训学校老师以理论知识宣讲和面点实际操作两种形式开展了培训。在理论讲解过程中从中式面点概述、膳食营养、面坯调制工艺等12个方面为学员详细进行了讲解,使学员充分理解了面点制作技能知识。在面点实际操作培训中,培训老师手把手为学员集中培训了牛肉面、饺子、月饼、糕点等面点的手工制作方法和技能。

    培训结束后,将为考试合格人员颁发面点师资格证书,帮助一部分低收入家庭走上就业创业之路,从而增收致富,提高家庭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