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于东泽校长到外省考察调研

于东泽校长到外省考察调研

2019-11-07


1025日至31日,甘南职教中心学校校长于东泽随甘南县县政府副县长何伟英、教育局副局长刘相玉等人历时一周先后考察了浙江嘉兴技师学院、义乌何斯路村、河北阜平县职教中心等地,调研学习职业教育先进理念。

在考察中,参观了相关学校专业功能实验室、电商人才培训基地等处,在招生工作、专业设置、师资建设及办学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各校领导进行多角度探讨,在职业教育办学体制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多方面深刻感受到当地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已经形成了经济发展带动职业教育发展,职业教育发展为经济发展提供技能型人才支持的良性发展格局。虚心学习借鉴这些地区职业教育经验的有益尝试,对我县今后职业教育的创新与拓展工作有着很大的推进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内相关部门与职教中心将总结提炼学习到的宝贵经验,融合对接自身,形成自己的一套模式,真正让我县的职业教育提升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