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何伟英副县长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何伟英副县长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7-10-31

10月27日下午,何伟英副县长在教育局刘德峰局长的陪同下来到甘南职教中心学校调研指导工作,与甘南职教中心学校于东泽校长、教师代表和学校培养的新型职业农民代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何伟英副县长首先在于东泽校长的引领下考察了甘南职教中心学校的产教融合项目,随后在会议室中,听取了于东泽校长对学校近期在教学、成人教育培训、新型职业农民培养等工作方面的简要汇报。在与教师代表和学校培养的新型职业农民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后何伟英副县长表示:甘南职教中心学校近年来所做工作成绩突出,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在全国范围内都做出了一定的知名度,学校能够做出这个创新、开拓性的工作,引领了县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有力的保证了全县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希望甘南职教中心学校保持积极态度,再创新高,让我县的职业教育工作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