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7年全省中职技能大赛再传捷报

2017年全省中职技能大赛再传捷报

2017-04-18

富裕县职教中心学校在2017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再传捷报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黑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选拔赛中,富裕县职教中心学校参加了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网络搭建与应用、微网站建设与开发3个赛项,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赛项全省有24个代表队、44名选手参赛,最终富裕县职教中心学校在该项目上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在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全省有14个代表队28名选手参赛,该校获得三等奖。

    成绩的取得,充分证明了富裕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的办学实力的提高及在全省400多所中职学校中的地位,全校师生为此欢欣鼓舞,奖项的突破让师生信心十足,为全校师生形成学技能、练技能、用技能氛围的形成起到了极大的促动作用,获奖选手更是在大国工匠道路上迈出坚实一步!

                       供稿:王守礼

                    富裕县职教中心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