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县顺利通过省部共建国家现代农村职业教育改革 试验区首批试点...

我县顺利通过省部共建国家现代农村职业教育改革 试验区首批试点县验收

2017-04-18

我县顺利通过省部共建国家现代农村职业教育改革试验区首批试点县验收

    12月4日—5日,以黑龙江省农业经济职业学院院长张继中为组长的全省职成教育试点县验收组对我县省部共建国家现代农村职业教育改革试验区试点县建设工作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通过审阅相关材料、听取政府和职教中心学校试点县建设情况汇报、观看建设成果短片、和建设成员单位进行座谈、访谈等形式对我县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并现场查看了职教中心南北校区、光明万头牧场、电商中心、老年大学及二道湾镇、村成人文化技术学校。专家组对我县落实发展职成教育职责,强化职成教育资源统筹,深化职成教育改革创新给予充分肯定,认定富裕县通过此次试点县验收。

    我省部共建国家现代农村职业教育改革试验区试点县项目自2013年初申报立项,经过三年多的建设,县政府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教育部门努力工作,圆满完成了试点县建设的各项任务,顺利通过了省级验收工作,将我县的职成教育工作推向了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