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到富裕职教中心学校调研

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到富裕职教中心学校调研

2017-04-18

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到富裕职教中心学校调研


    2017年3月27日,黑龙江省商业职业学院一行两人,到富裕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进行电子商务专业中高职贯通调研。

    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是经黑龙江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独立设置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隶属于黑龙江省商务厅,于2015年与富裕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建立中高职贯通培养关系。

    调研过程中,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主任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现状、就业情况、创业典型,并针对学生关心的学费、考试、住宿、技能鉴定、专升本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调研,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对贯通培养有了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努力学习的信心,对规划自己的未来将会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