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魅力三月 爱心起航

魅力三月 爱心起航

2017-04-18

魅力三月  爱心起航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33日,由富裕县社区教育学院同职教中心学校共青团共同组织的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富裕县福星社区的“群众之家”开展以清洁环境卫生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月”活动。本次活动于下午130分开始,参与此次活动的主要人员学生志愿者30余名,还有团县委及社区教育学院的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

        在本次活动中,30余名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社区“群众之家”的每一个角落。打扫环境卫生,重点服务孤寡困难老人,开展节日慰问、义务理发、义诊等都有他们的积极参与,这些活动得到了社区老人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志愿者为他们所做的一切。

      通过此次活动既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继承了雷锋精神又集中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后,富裕县社区教育学院志愿者服务社区老人的活动将陆续开展,力争在富裕县的每个社区生根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