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大源成校: 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讲座

大源成校: 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讲座

2018-12-28

    2018年12月21日,大源成校举办“改革开放十四周年”专题讲座,大源成校所属老年学校全体成员参加聆听。

  他们邀请了志愿者李关千老师作讲座。李老师的讲座,精彩生动,蛮切合实际。他结合本地区的发展历史,讲述了在改革开放伊始,觃口村土纸返销户、望仙村门窗业、大源丝绸厂等,勇闯市场、做改革开放先行者的具体事例。李老师还理论联系实际,从大家身边的吃穿住行上对四十年前后的变化对比,深刻论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老人们聆听了这个专题讲座,充分地认识到人民群众是改革开放的最大受益者,从而抒发了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一位年长的老人激动地说:“我们现在吃穿不愁,老有所医,老有所养。总之一句话,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