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登成校:举办入党申请人培训

新登成校:举办入党申请人培训

2018-12-24

  为加强入党申请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的细则》和新登镇党委的工作安排,12月20日,新登镇2018年下半年入党申请人培训在新登成校举行。

  课前,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开班典礼,新登镇党委委员应丽从三方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明志,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明确入党动机,认清自己为什么要入党,首先要从思想上入党;二是要勤学,端正学习态度,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两学一做”常态化;三是要自律,从小节做起,从小事做起,坚定理想信念。勉励入党申请人要在学习上做榜样,在行动上做表率,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培训邀请了富阳区委党校徐海峰老师和吴彩虹老师给大家授课。徐海峰老师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践行党章》对党章进行了细细解读;吴彩虹老师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解读了十九大精神。通过培训学习,使入党申请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为入党申请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了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