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万市成校:万市书画协会“纪念成立十周年暨文化采风”活动

万市成校:万市书画协会“纪念成立十周年暨文化采风”活动

2018-11-12

       【通讯员 徐立峰】11月5日,天气晴好,万市镇槎源坞村市民学校内(文化礼堂)也是气氛热烈,这是万市书画协会和万市成校一起举办的“万市镇文化活动进社区”活动正在进行当中。

       今年,正好是万市书画协会成立十周年,恰好又是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隆重纪念成立十周年同时又表达书画艺术家们对党和祖国的赞颂之情。万市镇文教主管领导、龙羊书画协会韩志铭会长、简会松副会长,协会顾问、富阳美术协会理事、富阳知名书画家吴稚蒿、盧成鋼,龙羊辅导学校卢木军校长,万市成校朱立铭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也结合了万市镇的“万市镇文化活动进社区”活动,活动得到了槎源坞村民的热烈欢迎,得到了村支两委的大力支持,村支书马书记也是位书法爱好者,除了协助活动的开展,还作为一名普通的书法爱好者加入了学习当中,虚心听取艺术家的指导。

       本次活动有展览,也有现场创作;有专家讲座,也有互动交流,形式活泼多样。作品格调高雅,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地域文化特色浓郁,有着强烈的艺术感染力,以独特的视角全面展现了祖国改革四十周年的辉煌成就、社会和谐、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喜人局面。吸引了大批书画爱好者的参加。

       万市镇政府、万市书画协会、万市成校作为协办单位,近年来为了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积极组织文化活动进社区,为居民带来文化大餐,这次书画展,不仅是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一次礼赞,也是用书画艺术祝福祖国蓬勃发展、前程似锦、繁荣昌盛,激励居民群众爱艺术、爱社区,共筑文明和谐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