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富阳学院“开放大讲堂”开讲

富阳学院“开放大讲堂”开讲

2018-09-30

    2016年11月13日上午,富阳学院首期“开放大讲堂”开讲,浙江广播电视大学高级培训讲师、幸福婚姻教育专家项华应邀为开放教育学员开设“学习科学思维方式,寻找幸福人生密码”专题讲座。

    项华长期从事成功学和幸福学教育研究,是一位“非常接地气”的教学名师,先后在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杭州干部培训中心、电大系统等多家企业和教育机构担任主讲教师。他善于把培训形式和教育理论有机结合起来,通过生动诙趣的教学案例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互动氛围中学习理论和知识,一直深受学员欢迎和喜爱,对学员成长和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本次讲座,项华以如何进行科学思维为中心,围绕成就幸福人生这个主题展开,让学生学会在复杂的社会生活中学会科学理性的思维方式。他从学习思维方式、提高思维水平,勇于解放思想、打破思维定势,培养良好态度、做积极乐观的人,科学设置目标、让人生赢在起跑线,学会换位思考、让你更懂别人,搞好人际关系、学会经营人脉等六个方面,阐述如何寻找幸福人生密码。

    接下来,“开放大讲堂”将继续以“聚焦社会热点、感受人文精神、服务学生发展为宗旨,以“学生、学院、社会”为口号,围绕学生关注的历史文化、职场需求、家庭生活、社会热点等内容,举办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