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企业爱心捐赠 助力学校开学复课

企业爱心捐赠 助力学校开学复课

2020-04-26

  4月14日,福州欣盛汇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福清市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校长翁荣忠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捐赠仪式上,州欣盛汇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辉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3箱隔离服,他表示,开学在即学校防疫任务重,防疫物资需求大,希望通过捐赠物资为学校下一步复学筑起一道坚强的防疫屏障。

  翁荣忠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他代表学校对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表示企业的爱心善举为开学复课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学校将会把爱心捐赠物资用到实处,不负企业的一片赤子之心。同时也希望社会其他的爱心企业积极加入到学校的爱心捐赠中来,共同抗击疫情,助力学校开学复课。

  下一阶段,福州欣盛汇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还拟与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开启培养目标人才的新征程。

 

捐赠现场

交接仪式

捐赠证书

捐赠物资

校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