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

2020-04-20

1月14日,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负责人翁荣忠,党总支部书记李云飞,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校长助理、党总支部纪检委员薛潮平及校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党校总支部纪检委员、校长助理薛潮平宣读新一届党总支部及四个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翁荣忠副局长作2019-2020学年学校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本学期以来,学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内涵建设、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既定工作任务。接着,他从党建引领、思政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对学校工作进行总结。特别指出,2019年学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校全面工作,不忘初心,创新竞进,有力助推学校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全体教师合力共为,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2019年学校党建思政工作成绩突出,成立党总支部和四个党支部,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新格局;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覆盖、常态化为抓手,有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提高,全面过硬;立德树人工作特色鲜明,“晨读礼训”、“7S”精细化管理、“三米文化”等德育工作卓有成效、德育品牌不断树立;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智慧校园蓝图徐徐展开,一年以来共有51人次教师在录播室录课,有11570多节课使用多媒体教学;实训工作更加扎实,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2019年学生技能竞赛总得分名列福州第三,入围省赛人数位列福州市第二。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要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李云飞书记表示下一阶段将着力破解省级示范校高分通过验收、2020年学校招生、新校区启动建设、完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等难题,要求全体行政领导班子要把心思用在谋划工作上来,把精力用在推动发展上来,共同描绘学校的发展的同心圆;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指导实践、凝聚力量,为谱写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崭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党总支部宣传委员、副校长黄清泉就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一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现场

薛潮平科长宣读新一届党总支部及四个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

翁荣忠副局长作学校工作总结报告

 

李云飞书记发言

 

黄清泉副校长就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


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