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年第一考!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接受专项督导

新年第一考!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接受专项督导

2020-04-20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学校管理制度,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切实提升教育质量及办学水平,1月6日,福清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一行在市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陈躬亮的领下来到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开展专项督导。校级领导及处室主任陪同检查。

检查中,督导组通过推门听课、课堂巡视、查阅资料、学生座谈、教师访谈、一对一交流等形式,重点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经费投入、基础设施建设、教师队伍打造、办学水平及特色等内容进行专项检查。

经过详细检查,督导组对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职业教育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要充分发挥福清市职业学校的领头羊的作用,引领、示范、带动其他中职校不断发展壮大;要继续科学管理、规范运作,积极破解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铸造出职业教育的特色和品牌。

  

督导组与校领导开展座谈

推门听课 

 

课堂巡视

 

查阅资料

 

一对一交流

 

学生座谈

  

教师访谈

  

反馈会

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