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党旗高高飘扬 龙华全力战疫

党旗高高飘扬 龙华全力战疫

2020-04-20

2月1日上午,福建省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近期省市、福清市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交流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最新情况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学校负责人翁荣忠和学校党总支书记李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局职成科科长、党总支纪检委员、助理校长薛潮平等校级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副局长翁荣忠对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传达上级部署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先后通过微信管理群编发多个通知部署防控工作,根据校区工作实际制定并实施疫情防控预案,建联动工作机制。各部门有序开展组织协调、信息统计报送、宣传教育、物资发放等工作。加强对离校学生的防控知识普及与健康教育,要求全体学生在没有接到通知前一律不得提前返校,特别强调加强对省外学生动向进行摸排教育。对校园实行封闭管控,对四个校区的校园进行全方位消毒,要求对进入校园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与登记。主动对接福清市政府、疾控中心、社区,落实属地管理、强化信息共享。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保障组,对防控物资进行统一调配,确保防疫工作保障有序、应急有力。

党总支书记李云飞强调,全校上下要凝聚起强大的抗疫合力,营造浓厚的抗疫氛围;要全落实联动机制,以更加科学、精准、规范的举措,打开防抗疫情的新局面;党员干部要发挥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的精气神,冲锋在前、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肩负起守护全校师生的重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阵第一线高高飘扬。

 

专题会现场

 

翁荣忠副局长发言

利用学校LED屏进行实时宣传

 

宣传标语

 

党旗高高飘扬 龙华全力战疫

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