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相约九月 迎新筑梦

相约九月 迎新筑梦

2019-09-20

秋意正浓的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4上午,福清龙华职专北林校区烹饪酒店系迎来了2019级300多名新生。在今年的迎新中,烹饪酒店系依旧秉持着“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学生服务。2019级新同学带着青春洋溢的笑脸,怀着激动而喜悦的心情,走进了美丽的北林校区。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福清龙华职专副校长黄清泉、副校长郑孝宁对校园整体迎新氛围营造、迎新工作布置、校园安全保卫、校园文化建设等事项进行了仔细检查,对细节严格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19级新生班主任更是在开学前五天进入了迎接新生的状态中,整理报名名单,与新生家长已经开始电话网络沟通注册的相关事宜。

班主任与学生有着密切而特殊的情感联系,往往是毕业生返校最先看望的老师。“一届班主任,一生师生情”,已成为很多烹饪酒店系师生的心灵共鸣。9月4日一早,19级烹饪酒店系的新班主任、志愿者团队早早到位为了让注册工作有序进行,新生班主任更是早早把准备好让学生核对的信息以及需要填写的纸质材料。新生班主任在埋头认真核对信息,志愿者们帮忙维持秩序,新生和家长们更是自觉地排起队伍,一个紧挨着一个。作为忙碌地新生班主任没停下手头上地工作,一边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

场外不少志愿者们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热情洋溢地介绍这介绍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他们红色的志愿者绶带流动在秋天的校园里,也是一番别样的风景。

目前烹饪酒店系新生报到工作已经结束,学校将以校级和系部相结合方式开展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各班级组织召开新生第一次班会、领取教材、规范宿舍内务等活动,让全体2019级烹饪酒店系新同学迈好龙华中职生活的第一步。

 

 

 

新生报名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到处可见自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可爱的保安大叔帮家长们指引车辆停放和宿舍楼的方位

 

 

志愿者耐心地引导学生及家长找到相对应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