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龙腾微装》创业项目荣获福清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

《龙腾微装》创业项目荣获福清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

2017-12-29

福清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于1216日落下帷幕,福清龙华职专《龙腾微装》创业项目荣获福清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

《龙腾微装》项目团队由建筑工程系学生翁文浩领衔,由陈伟杰、陈文波、余美琴、吴诗琪、郭维杰5名成员共同组成,由赖燕妹、丁钦两位老师指导。在比赛现场,《龙腾微装》项目团队详细地阐述了项目思路、项目介绍、项目优势、发展规划等内容,经过项目展示、现场答辩两个项目比拼,该团队从5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三等奖,获得主委会给予的一万元奖金,同时直接立项,纳入2017-2018年度的福清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并给予10万元创业补助。

福清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由福清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由共青团福清市委员会、福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清市广播电视局、福清移动公司、Picc中国人保福清支公司协办,旨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服务大福清发展。



《龙腾微装》项目团队



颁奖现场



《龙腾微装》项目团队荣获三等奖

福清龙华职专  招就办  建筑工程系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