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龙华职专合唱团喜获福清市、福州市中小学合唱比赛一金一银

龙华职专合唱团喜获福清市、福州市中小学合唱比赛一金一银

2017-12-29

1214日,福清龙华职业中专校合唱团在黄腾校长、俞建瑞副校长、学前系叶颖系主任、以及陆则灼等老师的共同带领下,参加福清市第三届中小学合唱比赛,在十几支参赛队伍中,以中学组第二名的高分成绩取得了金奖。

年轻的笑脸,悠扬的旋律,此次龙华职专合唱团由学前教育系46名学生组成,陆则灼老师担任指挥,黄冬妮老师作为钢琴伴奏。合唱团在陆则灼老师、汤芬老师的指导下,在学前教育系16.17级学生中进行一轮又一轮的甄选,为期三个多月的训练,在校领导的全力支持下,学生们走上了专业的竞技舞台。

在此之前,合唱团在1210日参加福州市中小学合唱比赛中,已经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在高手如云的参赛队伍中,以第五名的成绩,捧回了福州市的银奖。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三个多月的磨练,学生们的进步飞速,她们更加自信,更加专业,相信这样的舞台与成绩也在她们的学生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希望在今后更大的舞台上能够再次看到她们优美的身影,留下美好的音律。

 


福州市中小学合唱比赛现场

  


福清市中小学合唱比赛现场



合唱团成员合影

福清龙华职专  学前教育系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