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福清龙华职专第二届微电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福清龙华职专第二届微电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2017-12-29

1128日,福清龙华职专召开第二届微电影比赛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团委王冬雪老师主持,厦门优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活动顾问谢秀娟主讲,全体参赛学生参加了培训会。

谢秀娟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举办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并向各位参赛人员详细地说明了比赛的具体安排,希望各位参赛选手提前做好准备。培训过程中,谢秀娟向同学们讲述拍摄微电影的必备技能,分享其自身制作微电影的经验与感想,组织观看了往届微电影大赛的优秀视频作品,指出拍电影的要素分为剧本、导演、摄影、剪辑以及表演五个方面,并就这五个要素详细讲解了制作微电影的具体方法。她要求拍摄微电影,不仅要求题材新颖,更重要的是拍出其真实感,具有真实性又具有趣味性的电影内容才能吸引更多人的关注。最后她补充到台词一定要精简,要能快速反应人的性格,把人带入故事中。

随着本次培训会议圆满结束,福清龙华职专第二届微电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DSC_0047

 

 

DSC_0026

                                                       福清龙华职专  北林校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