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福清龙华职专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六届教工田径运动会开幕

福清龙华职专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六届教工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7-11-27

三十年盛事齐欢庆,全体师生展风姿。1122日,沐浴着柔和的阳光,伴随着轻快的步伐,洋溢着自信的神采,福清龙华职专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六届教工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福清市人民体育场隆重举行。福建师大福清分校体育学院院长陈章玉、福清龙华职专校长黄腾、福清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薛潮平、副校长俞建瑞、黄清泉、魏维坤、各处室主任及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魏维坤主持。


DSC_0019


在国旗、校旗和校徽方队的引领及彩旗队的簇拥下,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教工和七个系部的开幕式方阵代表队,身着各自统一的服装,昂首挺胸,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过主席台。特别是各系部学生方阵,精心打造了表演节目,为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为精彩的是烹饪酒店专业、汽车机电专业,他们动作一致、整齐划一,彰显着“说到做到,尽心尽力”龙华精神和龙华学子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运动会增添了无限活力。


DSC_0046

图为:国旗队方阵


DSC_0057

图为:校旗队方阵


DSC_0022

图为:彩旗队方阵


DSC_0026

图为:裁判代表队方阵

 

DSC_0058

图为:系部代表队方阵


DSC_0048

图为:系部代表队方阵

 

    入场仪式完毕,全场起立,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师生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DSC_0068

图为:升旗仪式

 

开幕式上,校长黄腾致开幕词。代表学校向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全体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指出今天的运动会是我校实施“素养德育、人人出彩”的又一次盛会,是新风采、新成果的充分展现。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服从大会安排,尊重裁判,尊重其他选手,发扬“说到做到,尽心尽力”的龙华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DSC_0102


DSC_0099

图为:黄腾校长致辞


随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宣誓,实训处吴敏主任宣布精神文明评比规则及安全事项。

随着黄腾校长宣布:福清龙华职专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六届教工运动会开幕!拉开了大型文体展演的序幕。整个演出由“舞龙舞狮、、百人太极扇、千人啦啦操”4个部分组成,生动诠释了本届运动会“素养德育,人人出彩”的主题,充分体现了“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办学理念。

 

DSC_0151


 

DSC_0160

图为:舞龙舞狮表演

 

DSC_0203


DSC_0129

图为:佾舞表演

DSC_0180


DSC_0183


DSC_0194

图为:百人太极扇表演

DSC_0241


DSC_0229

图为:千人啦啦操表演

DSC_0133

图为:千人啦啦操精彩瞬间


                                          福清龙华职专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