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福清龙华职专接受福州市督导核查组“两项督导”核查

福清龙华职专接受福州市督导核查组“两项督导”核查

2017-11-16

119日,福州市人民政府督导核查组前往福清龙华职专开展“两项督导”核查。教育局组织科科长黄莺、人事科科长林梅、职教科科长薛潮平,及龙华职专校长黄腾等学校领导陪同检查。

核查中,核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文件、一对一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重点对福清龙华职专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专项核查。核查组还听取了黄腾校长相关汇报。近年来,福清龙华职专在教师队伍管理上注重实效,精益求精,成立了督导室,推动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向常态化、制度化发展;深化岗位练兵,每年都选派教师参加信息化技能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已经锻造出一支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的年轻教师队伍。积极开展“请进来,走出去”系列活动,定期安排专家前来学校讲座,利用假期安排学校管理人员前往职业教育办学成果突出的省市进行培训学习,及时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

核查组对福清龙华职专在师资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要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全面引领带动福清其他中职校发展壮大,促进福清职业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继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破解师资队伍建设中的难题,推动学校向内涵发展;实现规范化、科学管理,提高学校的办学效率和办学水平,铸造职业教育的特色和品牌。

 

DSC_0155.JPG


 

DSC_0158.JPG

                                                              福清龙华职专信息中心